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8-15 16:48:30

奖励项目申报过程中常见问题汇总

1、忘记密码怎么办

—— 可以打电话0351-4068006联系系统管理员对密码进行重置

2、项目提交了,推荐单位看不到我的项目

—— 推荐单位选择不正确。推荐单位是指项目完成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项目的推荐单位并非“山西省科技厅”),请在系统中第一栏(项目基本情况)中推荐单位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正确的推荐单位。

3、上传的word文件在打印时产生空页

—— 上传之前在word中调整:最后一页边框向上提一行或两行

4、双面打印

—— 推荐书的主件部分要求正反面复印。附件部分除原件外,复印件也应双面复印。

5、认证码

—— 网上推荐书填写完成后,保存、提交,上报推荐单位后,系统生成认证码,打印稿左下方会看到认证码,以确保纸件与电子版的一致性。若再次进入系统进行内容的修改、保存,认证码会重新生成。

纸件中认证码与系统中认证码的一致性是评审中形式审查的关键点。

6、附件上传图片不是红章

――― 请采用彩色扫描的方式,上传红章JPG图片。

7、《科技成果登记表》装订位置

—— 《科技成果登记表》装订在所有附件的最后,不算入推荐书页码。

8、应用证明

—— 应用证明中如果有经济效益,必须加盖应用单位的财务专用章。

9、打印插件安装不成功

—— 打印奖励申报书时需要安装打印插件,在加载ActiveX插件过程中,如遇到插件安装失败、页面假死等情况,请先关闭IE窗口,然后重新打开IE,进行以下操作:

(1)在IE页面下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点击自定义,下拉菜单条找到“ActiveX控件和插件”,将该选项中包含的所有ActiveX相关选项都选为“提示”,如无此选项,则选择为“启用”,完成后点击确定—应用,关闭IE。

(2)安装插件的时候提示内存读写失败,设置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安全——勾掉“启用内存保护帮助减少联机攻击”。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