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智能化应用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7-27 17:02:21

省科技厅机关第4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7月19日下午,省科技厅机关第4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侯志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第4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党员深入剖析精心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支部每位党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开端,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及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严格落实“四个面向”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自觉投身到全省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科技管理干部。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