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前沿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6-21 08:55:45

张其光副厅长带队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调研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我省军民融合深入发展,2021年6月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其光带队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调研军民融合和科技创新工作,为科技工作者解难题、办实事。 

张其光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建设,并就研究所军民融合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王兴亮,副所长朱波、侯瑞等分别介绍了该所基本情况、主要科研方向和重点实验室谋划布局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强化军民融合,充分发挥该所技术优势,为山西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张其光表示,当前我省正在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着力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创新驱动战略。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作为扎根山西的中央企业研究院所,长期以来,创新氛围浓厚,创新能力突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创新合作,省科技厅将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和保障工作。 

厅平台处、信创处、智能处、前沿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