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31 11:54:08

熊继军副省长莅临省科技厅调研指导

1月29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二天,副省长熊继军到省科技厅走访调研,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作工作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勇等陪同调研,省科技厅班子成员牛青山、张其光和一级巡视员张克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熊继军副省长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就全省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重大科技项目实施以及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的交流指导。

熊继军指出,省科技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两会”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积极加强与科技部的沟通联络,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经验探索和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等方面持续用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省科技厅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锚定目标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根钢钎插到底”的恒心韧劲,把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