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8 16:38:10

第三期“科贷通宝”融资技术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日至2日,第三批“科贷通宝”融资技术评审会在中国银行并州支行顺利召开。来自电子信息和先进制造与自动化2个领域的共17家企业参加了评审。

截至目前,“科贷通宝”信贷产品实施以来,通过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已受理104家企业申请。经初步筛选,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已组织3场技术评审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企业技术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已有5家企业获得了授信额度,另有多家拟授信企业正在进行审批流程。

“科贷通宝”产品结合专家打分结果测算授信额度上限,为企业提供信用贷款,无需提供抵质押物,极大地缓解了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后续山西省创新创业中心将配合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普惠金融部进一步优化“科贷通宝”服务流程,提高审核效率,做好跟进服务,力求“科贷通宝”惠及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