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7 17:03:32

“趣”享运动庆百年 ,“味”你喝彩展风貌 ——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趣味运动会

初冬寒意,挡不住如火的热情!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中心文化建设,丰富中心文化生活,展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11月24日,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趣味运动会。 

赛前,中心工会主席梁建军同志为趣味运动会致辞。梁建军同志强调,这是大家经历重组改革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机会难能可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投身到今后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中去。 

“我宣布趣味运动会现在开始!”,随着梁建军同志宣布开始,参赛运动员们纷纷摩拳擦掌,势在必得。瞧!参加“保龄球”项目的运动员们排列整齐,一手持球,一边紧盯着前方的矿泉水瓶,眼疾手快,一抬手水瓶便应声倒地。再看参加“托球接力”的运动员们,每队一个乒乓球拍和乒乓球,4人接力共同完成运球50米比赛,只见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疾驰在跑道上,真可谓是“团结就是力量,小球凝聚情谊。”“鸡毛过河”项目考验运动员们的平衡与肺活量,参赛运动员徐徐用嘴吹气,降服“桀骜不驯”的鸡毛,鸡毛上下翻动才能顺利越过高度线。滑稽的吹气动作,不时引起大家的掌声与笑声。“沙包投掷”项目更是考验精准与技巧,要求用沙包投向指定区域,靠近中心者分数最高,运动员们纷纷化身“神射手”,你投我赶,随着沙包正中方阵中心,“3分,3分!”赢得大家阵阵欢呼。在汇总比赛成绩的间隙,意犹未尽的运动员们还与裁判们组织了一场5人对5人的半场篮球赛,球场上你来我往,运动员们用一次次进攻调动全场的氛围,“加油!”“快攻!”“快回防!”“好球!”欢呼的热潮不断。 

重组改革同勠力,情报战略新风貌。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在团结协作中增强了中心整体凝聚力。全中心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实际行动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全方位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情报战略支撑。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