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2 14:48:09

王一新副省长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举行工作会谈

6月8日,王一新副省长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李静海主任在京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科技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高瑞平、计划局局长王长锐等出席。省政府办公厅主任赵光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新伟陪同参加会谈。  

王一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推动规上企业创新活动全覆盖、大力实施“111”“1331”“136”三大创新工程等方面介绍了山西推进科技创新和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相关情况,并就山西如何通过“揭榜挂帅”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工作举措与李静海主任进行深入交流。王一新表示,山西愿意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合作,共同推动山西创新发展  

李静海对山西转型综改和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对山西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良好合作基础给予高度评价。李静海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全力支持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

陪同参加会谈的还有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同志和省科技厅有关人员。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