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21 16:45:30

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完成大讨论交流总结

根据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4月底前,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必须完成大讨论交流总结工作。为组织开展好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大讨论交流总结,确保大讨论活动成效,厅大讨论领导组积极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大讨论开展以来的做法和亮点、查摆的问题、对标一流的整改措施和计划、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形成的经验、下一步引深拓展的建议等梳理总结,认真撰写总结材料并报厅机关党委审核把关。

4月30日前,厅机关15个支部、直属单位13个基层党组织全部召开了总结交流会议,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了大讨论总结交流工作。目前,厅层面正在积极准备大讨论交流总结,待省委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后,将按照省委要求,适时召开厅系统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