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4-09-05 16:40:04

关于加强节日值班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厅机关、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值班工作,确保厅机关及直属单位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依据省委办公厅印发的《2014年值班工作要点》(晋值函[2014]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就节日值班及安全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各单位值班人员要在单位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严禁擅离岗位;要确保值班期间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及时报厅应急值班室并妥善处置。各直属单位节日放假前将值班名单报厅应急值班室。

二、开展安全检查,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安全检查,突出做好治安、防盗、消防、用水、用电、饮食等隐患排查治理,有针对性地做好突发天气的灾害预防,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单位人员财物的安全。

三、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负有生产任务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和对职工的安全培训,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4年9月5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