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发布日期: 2017-06-07 17:03:14

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年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为切实掌握我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组织实施成效及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根据厅工作计划安排及有关规定,近日,山西省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组织相关行业技术及财务专家对2015年、2016年立项实施的煤基低碳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进行了年度检查。在各项目承担单位前期自查的基础上,5月23日至31日,检查组分别赴太原、晋城、长治、阳泉、大同、朔州、吕梁7个地市,对23家企业(高校、院所)承担的3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按照年度检查工作要求,专家组对照任务书阶段目标,认真核查了各项目的自查报告及相关财务资料并进行质询,项目承担单位对专家质疑作出了解释说明。目前年度检查工作已经结束,省科技交流中心正在对检查结果进行统计梳理。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各地市科技局及相关组织部门人员参加了检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