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发布日期: 2014-12-05 17:01:41

我省5项目获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

近日,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省推荐的由山西大学申报的“山西科技创新城政策体系与实施路径研究”获得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立项。由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申报的“新形势下的创新政策发展”、 山西大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申报的“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及其安全体系的研究”、太原理工大学申报的“能源富集区煤炭资源开发生态补偿机制与政策——以山西省为例”和“全球化进程中我国外语教育评价与改革研究”4项课题获得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面上项目立项。

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在我国决策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和广泛影响,面上项目是支持在软科学研究领域自由探索的项目,选题方向包括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问题、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及科技发展与改革的重大问题。这5个项目成功申报,将在进一步结合国家和地方重大经济发展战略开展学科交叉综合研究、为地方政府重大政策制定提供决策支持依据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