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现代农业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35:31

厅机关6支部赴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6支部赴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28日下午,厅机关6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纪念馆旧址原为山西省立国民师范学校,始建于1919年,是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山西著名的活动基地之一,是山西革命运动的摇篮,为山西革命和中国革命培养了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通过参观馆内展出的图片、图表、照片和文物等,大家详细了解了山西国民师范不同阶段的光辉革命历史,牺牲救国同盟会成立、山西抗敌决死队战斗历程以及中共太原地区革命史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艰苦奋斗,爱岗敬业。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