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信创和大数据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2-12-29 21:45:59

太原航空仪表有限公司获国家科技部 “十四五”重点研发项目立项支持

近日,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厅推荐、太原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项目“高精度航空大气压力敏感元件及传感器”成功获得立项。该项目总预算3198万元,其中中央财政专项资金1098万元。项目分为四个课题,参与单位还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科院半导体所等科研院所、企业。

本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对我省传感器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传感器产业作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以及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核心与基础产业,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等国家战略重点发展的领域。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集中优势资源,深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持续推进和保障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各项工作的有序实施。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