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信创和大数据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2-08-29 15:58:35

张克军副厅长在盐湖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22日,张克军副厅长赴运城市盐湖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运城市政府相关人员陪同。

张克军副厅长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工作准备等情况,在运城张孝机场、运城市方舱医院、高速卡口等处检查了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现阶段政策的掌握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克军副厅长指出,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我省也有多个地市相继出现确诊病例,且临近暑期结束,气温逐渐回落,跨区域出行人员众多,多重因素叠加导致形势严峻复杂。我们一定要落实省委最新疫情防控专题会的精神,按照林武书记的要求,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和总方针,把“快”字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措施中,切实做到快流调、快检测、快隔离、快管控、快协查,坚决杜绝漏管失控,尽快扑灭疫情燃点,坚决防止疫情外溢。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