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信创和大数据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10-08 17:01:53

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胡海鹰一行来我厅调研座谈

9月28日,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胡海鹰一行11人来我厅调研座谈。张克军副厅长会见,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省内部分高校、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克军代表省科技厅对胡海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张克军围绕全省一流创新生态打造,介绍了我省近年来在思想解放、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进、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在今后的科技创新和全国产业布局中,积极向山西倾斜。 

胡海鹰介绍了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十三五”期间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十四五”工作重点、部分院地合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双方可在区域遥感卫星领域展开科研合作。 

北方自动控制研究所、太原理工大学、云时代、大地新亚分别汇报了各自卫星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表达了今后的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要建立沟通联系机制,进一步加强协商交流,继续深化研讨本次座谈会上的合作意向,为山西的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