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2-08-17 17:29:17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聘任制公务员上半年工作考核汇报会

根据省科技厅聘任制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有关规定,为了加强对聘任制公务员任科技项目专员的管理和监督,更好的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8月11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聘任制公务员一、二季度工作考核汇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出席并主持会议,在家的厅领导、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按照会议安排,陈慧峰、李大赵、张杰、索静、薛强强、王潇冉6名聘任制公务员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汇报结束后,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编办领导对6名同志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的成长进步和能力水平不断提升表示肯定。

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今后工作中,6名聘任制公务员仍要看到差距和不足,要认真对照科技项目专员工作职责,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着力提升跟踪世界科技前沿、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推动产业创新和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四种能力,进一步发挥好创新服务“首位”责任人作用;要主动跟进世界一流企业、发达国家战略规划和咨询机构、权威科技媒介,认真学习研究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找准山西发展定位,积极融入对接,着眼产业转型,深入挖掘我省科技、产业比较优势,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努力形成多链融合、跨链互通,让创新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