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2-07-19 15:57:45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按照《山西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山西省科技人才与科技合作中心、山西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与数据监测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成绩及排名、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成绩及排名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均以结束,现将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排名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二、体检考察工作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体检工作安排

1.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按电话通知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

2.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体检时由体检机构收取。

4.体检要求与纪律

(1)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抽调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应当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2)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1张1寸彩色照片。

(3)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听从安排,按规定有序参加体检,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在体检过程中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4)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

(5)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考生应于收到体检结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应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招聘单位、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5.体检注意事项

(1)检前饮食宜清淡。

(2)检查前一天晚餐后禁食,当天早晨请完全禁食、禁水。

(3)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

(4)眼睛有近视等情形的,需检测矫正视力,请自备眼镜,勿戴隐形眼镜。

(5)检查当天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6)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急慢性病受检者,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或药名及携带药物备用。

(7)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体检机构工作人员。

(8)其他未告事宜以符合规定的医院体检中心要求为准。

(三)考察工作安排

1.考察组组成:考察组由招聘单位抽调工作人员组成。

2.考察内容:主要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察。

3.考察方式:考察应采取个别谈话、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查询社会征信、同人选面谈等方式进行。

4.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三、其他要求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因个人书面放弃体检、考察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报考比例和实际情况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附件:1-山西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面试入围人员成绩及排名.xls

      2-山西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体检考察人选名单.xls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