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1-11-08 17:18:21

我省2021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中级职称申报受理工作结束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安排进度,截至10月29日,我省2021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网络申报及材料受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共有91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网络注册并申报。 

材料受理期间,评委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通知要求,对评审材料进行认真细致的现场审核,符合条件的予以受理,无有效或充分支撑材料的业绩成果不予承认,努力为后续评审工作创造公平环境;同时对重要关键材料提供齐备的人员,评委会先行受理,并告知其有关注意事项,允许申报人员修改完善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交,积极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最大便利条件。下一步,评委会将抓紧制定评审工作实施方案,在省人社厅指导下,严格按照我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要求,高质量做好我省2021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工作。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