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0-10-14 16:02:24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2020年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补充公告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工作需要,报名期间恰逢国庆节、中秋节假期,为了给广大社会优秀人才提供良好服务,经研究,决定延长公开招聘报名时间,现补充公告如下: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的应聘者应在2020年10月31日24时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表格为电子版、其余证件和证明材料为PDF格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标题为“XX同志应聘山西省聘任制公务员资料”(电子邮箱附后)。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的应聘者应在2020年10月31日18时前(双休日除外)将报名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山西省科学技术厅人事处,同时提交电子版1份。

公开招聘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山西省科学技术厅2020年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公告》。

咨询电话及联系方式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0351-4068015

电子邮箱:sxskjtrsc@163.com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0月14日

      山西组工网:http://www.sxdygbjy.gov.cn/content/2020-10/14/6_293332.html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