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其他_11753 发布日期: 2018-08-10 15:22:31

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年8月6日,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所领导、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刘锁荣副所长主持会议。

梁建军副所长传达了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国务院安委办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和抢险救灾工作的紧要通知。

办公室范文虎主任结合省科技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全所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安全责任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同时发挥本部门安全员的作用,组织开展防火、防盗、用电和网络信息安全的自查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刘锁荣副所长要求,安全无小事,每一位职工要熟悉我所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信息安全应急预案,掌握安全生产常识,同时还要做好家庭和个人安全工作,使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悔恨》宣传教育短片。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