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其他_11753 发布日期: 2018-05-23 11:47:57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习“十不准”

5月20日,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召开全体大会,集中学习《省科技厅科技管理人员“十不准”要求》精神。会上,中心全体职工逐条逐句认真学习了“十不准”内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

会议认为,《“十不准”要求》是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落实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省整治群众身边腐败的有力措施,体现了厅党组铁腕防腐反腐的毅力和决心,对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厅党组要求,将“十不准”内容作为专业管理机构必须坚守的纪律戒尺,不折不扣严格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将“十不准”要求落实到位。一是要健全内部制度建设,依据“十不准”要求对中心现有的内部管理制度进行补充完善;二是加强内部风险防控,梳理每个管理环节的风险点,提出监督与防控措施;三是强化全过程留痕管理,使管理责任可查询可追溯;四是与每个职工签订“个人承诺书”,增强践行“十不准”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