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0-09-08 16:32:01

关于报送科技扶贫总结材料的通知

各市科技局:

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请提供科技扶贫总结材料的函》(国科办函农〔2020〕258号)要求,由省科技厅牵头负责本地区科技扶贫总结,请各市科技局提供相关材料,有关事项如下:

一、总结内容

1.请结合工作职能,对2012年至今科技扶贫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扶贫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经验、包括出台的主要政策、建立的工作机制、投入的资源、安排的项目、完成的工作量、贫困群众收益情况等。

2.请填报2012-2020年科技扶贫相关数据统计表(见附件),统计表中所列指标为省级、市级和县级全部投入到本贫困地区的数据。

3.请提供1个具有本地区科技扶贫工作特色、具有重大创新性的典型案例。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系统总结。

2.要文字精练,数据准确,案例鲜活。总结材料不超过3000字,典型案例不超过500字(作为总结材料附件)。

3.总结材料、典型案例和《2012-2020年科技扶贫相关数据统计表》中2012年至2019年的数据于9月11日前报送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2012-2020年科技扶贫相关数据统计表》中2020年的数据于2021年1月底前报送。电子版同步报送至sxskjtncc@126.com。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梁建光   李  强  

联系方式:0351-4052368

报送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A座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1218号 

 

附件:2012-2020年科技扶贫相关数据统计表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9月8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