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13-08-08 10:57:11

2012年度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揭晓

7月25日至8月1日,2012年度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会在太原召开。会议由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工作管理办公室组织,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领导组常务副主任、省科技厅副厅长郭春林出席并主持会议。

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奖的评审,在形式审查的基础上,推荐参评项目共194项。会议经过学科组评审,综合组评审,准集体一等奖答辩,采取当场打分、当下排名的方式,最终由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领导组审定产生2012年度授奖项目115项,组织管理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13名。其中,集体项目100项,一等奖18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32项;个人项目1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

与会期间,郭厅长就评奖工作和“百千万”农村技术承包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我省农村技术承包工作较早就确立以县域经济为基,依托政策机制,引导农业“一村一品”“一县一业” 发展,充分显现了促进农业区域发展的重要作用。通过实施“百、千、万”科技强农富民示范工程,省、市、县三级联动,在基层的成效突显,受到当地基层百姓的一致肯定,从评奖过程中看到,本年度各地市报奖项目实施效果好、排名靠前,整体水平较往年有了较大提升。第二, 郭厅长强调参会的全体人员要真正出于公心,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科学民主的原则,认真做好项目评审工作。

会议全程接受驻省科技厅监察室的指导、监督。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