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发布日期: 2021-10-13 15:44:57

关于组织参与青海省盐湖领域科技攻关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接青海省科技厅来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要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重大指示精神,青海省科技厅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凝练了11项科研中试项目,以“揭榜挂帅”的项目组织方式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揭榜单位及技术解决方案。具体要求详见青海省科技厅官网通知公告栏:青海省科学技术厅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揭榜挂帅”方式共同征集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卡脖子”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告(http://kjt.qinghai.gov.cn/content/show/id/8185)。

请省内有意揭榜的单位自行与青海省科技厅及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并于2021年10月15日前将报名信息表反馈至青海省科技厅。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