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发布日期: 2021-06-21 09:02:35

牛青山副厅长出席山西首家5G智慧银行网点启动仪式

6月8日,山西省首家5G智慧银行网点--工商银行太原湖滨支行中心支行正式启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青山同志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工商银行山西分行是我厅支持科技型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单位,该行本次启动的网点是我省首家深度融合5G元素与特色场景的智慧银行网点,也是工商银行推进智慧银行建设、赋能渠道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该网点整体设计以打造“最具晋商底蕴的5G银行营业网点”为主题,在设计中多处体现山西本土元素,凸显三晋特色。大厅内设5G国际业务旗舰区、5G尊享业务旗舰区、5G智慧厅堂区、书香驿站四大服务区域,通过应用物联网技术、生物识别技术、智能营销屏等多种前沿技术,将扫码获客融入不同区域场景,实现无感营销与无感服务,切实构建智慧化的厅堂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启动仪式后,牛青山副厅长与工商银行山西分行党委书记杨志忠同志进一步沟通交流,明确双方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加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落地,以更好地为科技型企业发展赋能。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