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 发布日期: 2022-10-13 12:23:49

关于2022年度科普宣传专项形式审查结果的通告

2022年度科普宣传专项申报期间,共收到项目申请218项。依据《科普宣传专项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科普宣传专项的通知》(晋科函〔2022〕42号)要求,省科技厅对项目申请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

经审查,拟受理项目申请128项。省科技厅将通过发送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项目申请人,项目申请人也可登陆“山西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查询结果。项目申请人如对不予受理决定有异议,可在2022年10月19日前提出复审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有关复审申请程序和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吴玉祥  咨询电话:03514060103  


附件:

1.2022年度科普宣传专项形式审查不予受理复审申请与审查工作程序.doc

2.形式审查复审申请表.doc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