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 发布日期: 2022-04-29 16:52:55

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晋科函〔2022〕28号

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全省各类科学技术普及场馆、设施的科普功能,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进科普工作向社会化、经常化和规范化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普及法>办法》《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关于开展2021年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会议审定和名单公示等程序,现公布2021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省级科普基地的作用,进一步加强科普基础条件建设,积极主动开放科普场馆,提高科普设施使用率。同时,请各级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加强对省级科普基地的指导和管理,重视和关心科普基地建设发展,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保证科普基地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附件:2021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名单.docx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4月28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