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3-03-02 11:26:59

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发布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晋政函〔2023〕13号),决定对促进我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授予18个项目一等奖、85个项目二等奖、92个项目三等奖,授予10个企业技术创新奖。

省科学技术奖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以人为本,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增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密切结合,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着力激发创新主体活力、着力筑牢科技创新根基、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增强产业发展动能、着力深化科技奖励改革,鼓励和引导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四个面向”,着力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努力形成一批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开展好科技创新工作,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1.《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pdf

     2.《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解读.pdf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