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2-06-30 14:51:07

省科技厅参加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技术市场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落实落地,促进新时期技术市场高质量发展。6月28日上午,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了“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线上培训班。省科技厅组织全省技术市场管理人员、技术合同登记人员逾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技术市场处处长孙启新对我国技术市场以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现状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技术负责人首先从业务流程、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对系统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复,最后开展了在线答疑。

山西省科技厅采取现场培训与在线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参会人员均仔细聆听,认真学习,为下一步熟练操作系统进行了知识更新。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水平,有力推动了我省技术市场主体更便捷的享受技术交易税收政策,对发展壮大我省技术要素市场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