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2-06-30 14:48:01

省科技厅印发《技术转移机构认定管理办法》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实施意见》(晋政办发〔2022〕9号)有关要求,有力促进我省科技成果供需对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加强我省技术转移机构的培育和认定,持续推动我省技术转移机构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发展,引导激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设立技术转移专职机构,开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成果应用推广服务。5月24日,经厅党组审议通过,省科技厅印发了《技术转移机构认定管理办法》(晋科发〔2022〕66号)。

《技术转移机构认定管理办法》包括五章十五条,包含总则、主要功能、认定条件、认定程序和考核评估等5个方面,重点对省级技术转移机构的主要功能、申报条件、评审程序、考核评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于近期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技术转移机构的通知》,年底前认定一批省级技术转移机构。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