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21-12-16 17:05:47

省科技厅参加科技部科技成果评价改革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26号)有关要求,更好地开展科技成果评价改革和相关试点工作,12月9日,省科技厅参加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联合召开的科技成果评价改革工作培训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及成果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司长解敏对科技成果评价改革工作的背景、任务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二级巡视员陈宏生对下一步科技成果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化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解决好“评什么”“谁来评”“怎么评”“怎么用”等关键问题,有序推动科技成果评价试点工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