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发布日期: 2021-09-22 12:12:39

2021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拟立项项目公示

根据《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经2021年9月18日省科技厅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对2021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至9月27日。

公示网址:

https://kjpt.kj15331.com:8443/stpmmp/gslb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省科技厅提出书面复核申请,复核申请应明确复核的内容及理由。单位提出复核申请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复核申请的,应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复核申请的,不予受理。

省科技厅将于9月27日后分批向申报人反馈专家评审意见,申报人可以直接登陆省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s://kjpt.kj15331.com:8443/stpmmp)查询。近期即将启动本年度第二批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项目申报工作,请关注省科技厅网站通知。

复核受理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省行政办公区A-1208室

业务咨询电话: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4084395 4067993

监督投诉电话: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2026428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9月22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