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15-04-03 15:08:21

山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

晋科函〔2015〕39号

各市科技局,太原高新区、长治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资[2015]69号)的要求,我省将启动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及条件

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申报类别分为面上项目和重大项目。面上项目分为产业化环境建设、产业化示范两个方向,重大项目分为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服务体系两个方向。每个方向的支持重点和申报条件参见《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申报要求》(见附件1)。

二、申报方式及流程

2015年火炬计划的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

1.网上注册。申请单位需要在申报中心网站进行注册(http://program.most.gov.cn),具体注册及审核过程请阅读网站说明,并按照有关要求将相关审核资料寄送至科技部信息中心。科技部信息中心收到资料后,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单位注册信息的审核。

往年已经在申报中心登记注册的申报单位,仍用原单位管理员账号和密码登陆,不需要重新注册。

2.在线填写申请材料。根据申请材料填写说明,在网上填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申报部门。

3.纸质材料要求。纸质材料须与电子数据内容一致。申报书可从系统中打印,申报材料请按要求顺序装订。相关要求请查阅申报中心网站。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好所辖区域内有关基地、科技中介机构、创新型产业集群、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及其他重点支持企业,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2.请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等有关基地、科技中介机构、创新型产业集群围绕山西科技发展及各单位实际做好相应项目申报及基地(集群)内有关企业的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3.有关申报系统及网上申报情况,请咨询科技部火炬中心相关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1)。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纸质申报材料一式4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报送至所属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各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汇总后,与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3)一起报送至省科技厅。

(二)材料报送时间:请于2015年5月5日前报送。

联系人:李兴阔  联系电话:0351-4048940     

邮  箱:15034080821@163.com

附件:

1.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申报要求

2.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申报汇总表

3.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环境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5年4月2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