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14-12-17 17:00:29

关于认定山西省煤矿用润滑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4家单位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晋科函〔2014〕95号

各市科技局,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全省行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能力,按照《山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晋科工发〔2005〕69号)要求,省科技厅对申请认定的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经12月12日厅办公会研究,认定山西省煤矿用润滑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4家单位(名单见附件)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希望新认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照“统筹规划、突出优势、制度创新、支撑发展”的原则,抓紧规划和建设。在运行中,要进一步建制立制,规范管理,扩大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相关技术领域的重要研发基地,在推动企业及行业的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附件:2014年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4年12月17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