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9-30 17:12:14

2022年度山西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 拟立项名单(企业承担)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04号)有关规定,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立项工作,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现将企业承担的拟立项项目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9 月 30日至2022年 10月 1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山西省科技厅 姜洪海 0351-4068003

山西省财政厅 霍晨波 0351-4047845

附件:2022年度山西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拟立项名单(企业承担).pdf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