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6-24 09:22:47

山西省科技厅召开鼓励科研项目开发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会

2022年6月22日,省科技厅召开鼓励科研项目开发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科技部《关于落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的工作方案》的要求,鼓励我省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国家高新区、农高区、大学科技园、省级高新区、省属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承担国家和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相关单位,加大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力度,大幅增加岗位数量,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张克军副厅长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积极联络,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在工作中,抓实推进,做实做细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8月底前,完成相关任务。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