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6-09 09:01:55

于英杰副省长赴中电科三十三所调研

6月2日,于英杰副省长带队赴中电科三十三所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光国,省科技厅厅长卫英慧陪同调研。

于英杰一行先后深入三十三所科研生产现场和综合展厅,详细了解了三十三所产业特点、技术优势和创新方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十三所所长吉慧元关于科技创新和“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总体情况汇报。

于英杰肯定了近年来三十三所在探索转型发展,聚焦电磁防护主责主业,不断开拓创新,在服务党政信息安全、保障重要关键基础设施电磁安全和推进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强调,电磁防护技术研究责任重大,三十三所要继续强化科技创新工作,发挥好“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国际合作平台作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山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调研中,于英杰还就“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相关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等工作,与三十三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