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1-25 17:15:03

关于对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拟推荐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1〕161号有关要求,经孵化器运营机构自主申报、组织推荐部门推荐、实地核查及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我省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5日-29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名单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洪海 

联系电话:0351-4048940

通信地址: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焦煤双创基地A座1204办公室)


附件:

1.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拟推荐名单.doc

2.运城盐湖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毕业企业数量及名单.xlsx

3.清控创新基地(长治高新区)在孵/毕业企业数量及名单.xlsx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月25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