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0-08-12 17:28:27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举办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目前,采购商进博会网上注册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并将于9月30日截止。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11月5日至10日

(二)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二、承办单位

此次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中科技领域的参会活动由山西省科技厅统一组织,由山西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具体承办。

三、参会的原则、对象及方式

(一)参会原则:积极参与,自愿参加。

(二)参会对象: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均可参会。

(三)参会方式:各单位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四)报名方式:各参会单位于9月20日前将参会名单报至省分科院,由分科院统一进行登记注册,报省交易团秘书处统一审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薛晓伟

电  话:15581850088

邮  箱:18636636675@163.com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