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15-11-13 17:04:17

我厅圆满完成2015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验收工作

2015年10月,我厅在太原召开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验收会议,邀请35位省内外的同行、企业技术和国际合作管理专家,通过集中会议和现场考察的方式,圆满完成2015年度科技部委托的12个项目验收工作。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和开展国际合作情况的汇报,审阅了验收报告、技术报告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印证材料,经集体讨论,形成了专家组验收意见。同时,专家组通过与项目单位的充分交流和质询,对项目的后续发展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对此批验收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通过项目的执行,不仅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而且通过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培养壮大了我省的国际科技人才队伍,形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创新成果。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