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大健康与生物医药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2-12-14 09:21:27

关于对第二批拟认定山西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不断提高我省临床医学研究和临床诊疗水平,推动我省临床医学创新发展,省科学技术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山西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组织完成了第二批山西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评审工作,拟认定6家中心为我省第二批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拟培育6家中心为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培育中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4日-12月22日(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若有异议,向省科学技术厅大健康与生物医药科技处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具体问题应有详细的表述,并提供事实证据。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联 系 人:薛强强 

联系电话:0351-4046610

联系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双创基地A座1111

附件1:第二批山西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拟认定中心名单.doc

附件2:第二批山西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拟培育中心名单.doc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12月14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