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11-22 16:23:57

省科技厅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开展科技重大专项在研项目跟踪服务

为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晋政办发〔2021〕42号)中关于在研项目跟踪服务、科技项目专员计划项目管理“首位”责任人等相关规定与要求,同时也是深入一线为科研人员“办实事、解难题”,省科技厅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采用专家与科技项目专员协作方式,组织完成19项重大专项在研项目跟踪服务工作。 

历时两周,赴太原、长治、吕梁和忻州等地,深入项目承担单位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考察成果转化进程,详细了解项目研究内容完成、核心技术指标实现、预期经济社会效益达成等情况,特别是对技术路线、技术指标、研究内容中明显与当前最新发展前沿不契合的部分提出修改建议,对专项经费使用、配套经费到位情况等也提出了建议。 

跟踪服务过程中,专家与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深入交流,碰撞学术思想火花,既掌握了项目实施进展,又对后续研究、转化工作及新项目的凝练提出了好的建议,向创新主体、科研人员展示了科技厅服务、引导、提质、增效的优良工作作风。此项工作受到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以及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