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18 16:01:03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来长治对接交流

12月18日,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柳景青教授一行赴长治市高新区开展对接交流活动,长治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苏良,长治市科技局局长王海宏,高新区总工程师卫玉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长治市引智服务中心、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及山西中矿石膏规划设计院有关人员也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长治市科技局局长王海宏围绕长治市深化省校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从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搭建、关键技术攻关、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完善科技创新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柳景青介绍了浙江大学重点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校地合作情况,并针对长治市产业需求高端装备制造、国产替代进口设备与浙江大学合作研发智能化高端设备制造提出了合作意向。山西中矿石膏规划设计院院长殷彤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借助浙江大学人才科技资源提升该院石膏设备制造研发能力。

长治市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秦苏良围绕长治市产业转型和高新区在装备制造、光伏新材料等方面的需求,希望与浙江大学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通过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来长治工作,使先进技术成果在长治落地转化。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