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04 10:16:59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宏主持并讲话。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四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市委讲师团(市新型智库中心)团长(主任)逯江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逯江充分肯定了长治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成果。认为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学习深入,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是一次高质量的中心组学习。他指出,要聚焦政治学习定位、坚持集体学习研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在提升学习思想性、理论性上下功夫,在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学习推动高质量科技创新工作。

长治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四列席旁听工作组分别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谈话,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理论测试。(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