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0-26 10:29:07

长治市召开2022年度揭榜挂帅项目专家评审会

10月21日,长治市2022年度揭榜挂帅项目专家评审会在长治市科技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各个行业领域专家,分组对前期征集到的揭榜挂帅项目进行评审。长治市科技局局长王海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长治市科技局副处级干部秦小红主持,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柴文青主任参加会议。

王海宏局长介绍了前期揭榜挂帅项目准备工作,他表示重塑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开展揭榜挂帅制项目,对长治市科技发展、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评审专家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专业所长,综合考虑项目的先进性、可行性以及带动辐射性,把能够切实解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问题,具有显著社会经济效益的好项目评出来。柴文青主任强调,评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项目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要认真审查,确保评审工作的全面客观公正。

本次评审会是长治市首次开展科研项目揭榜挂帅专家评审会,标志着长治市深化科技改革、推动创新生态建设迈出重要一步。“揭榜挂帅”制通过项目凝练、专家论证、张榜发布、揭榜磋商等程序,调动全社会力量开展产业领域共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发展瓶颈,加快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下一步,长治市科技局将根据专家意见,提出拟发布揭榜挂帅项目名单,向全社会公开发布,邀请长治市内外高水平创新团队揭榜破题。(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