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0-26 10:28:00

长治市科技局2个集体4名个人获“党员先锋号”“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近日,在中共长治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的“党员先锋号”“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中,长治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产业科、市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科技融媒体宣传中心被授予“党员先锋号”称号,市引智服务中心魏昶、冯少诚,市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平慧芳、刘禾雨4名同志被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

今年以来,长治市科技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机关的基层党建作为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通盘考虑、统筹安排,以党建促业务,激励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进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下一步,长治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加快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步伐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全面进步集聚磅礴力量。(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