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12:41

长治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5月21日上午,长治市科技活动周在“山西智创城NO.5”启动。长治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长治高新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此次科技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参观了科技创新展览,以视频方式参与全省科技活动周互动,并赴山西纳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奥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

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是“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活动周期间,长治市将开展宣传国家科技法律法规、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厂矿企业、社区农村、中小学校,开展科技扶贫、科技下乡、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组织青少年参加科技实践等一系列为民科普服务活动。(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