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23:07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在长治市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12月1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带队深入长治市,就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调研考察。王金珍一行先后深入到长治高新区的清控创新基地、山西智创城No.5、龙芯(长治)信创产业园、中科潞安深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川陪同调研。 

在长治高新区,调研组一行入园区、察企业、进车间,详细了解长治市各类创新主体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长治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长治市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一流创新生态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完善创新政策措施、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全市科技创新环境不断优化,创新活力持续释放,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在科技支撑经济发展、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载体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有力地促进了长治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临汾市科技局局长冯珍、副局长邱中柱等参加调研;长治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副局长文代云陪同调研。(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