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22:17

长治市引智服务中心与高新区科技创新部联合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长治市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易稳步增长,提升科研机构和企业等创新主体更好地了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充分享受到各类科技优惠政策,11月11日上午,长治市引进国外智力(专家)服务中心与高新区科技创新部联合举办长治高新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直播相结合形式,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及单位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其中线上直播参会人员380余人。 

培训会上,长治市引智服务中心技术市场科工作人员从国家、省出台的技术市场相关政策、企业技术合同税收优惠政策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务实操作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与会人员在培训过程中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充分学习了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知识,提升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积极性,为引智服务中心更深入地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及全市技术合同交易额的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