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17:31

长治市科技局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连日来,根据长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相继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7日,长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晋斌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7月30日,长治市引智中心党支部、市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派人列席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长治市科技局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地方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文章,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积极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在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党员同志的思想现状进行了全面了解,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充分交流学习体会、盘点学习收获、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下一阶段,长治市科技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查摆整改问题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长治市一流创新生态建设作出更多积极贡献。(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